Saturday, June 29, 2019

【竹東】茉莉咖啡館。家庭風簡餐咖啡店,咖啡濃醇好喝,手作蛋糕樸實健康


還沒搬來竹東前,曾來外帶過茉莉咖啡館的蛋糕捲。
當時老闆娘切了三大塊給我,我還嚇了一跳,
她說因為最近比較沒人買,讓我趁新鮮吃,就給我多一點。
當時就覺得這家咖啡館很有家庭味呢。

有天又想帶筆電出門工作,於是來到茉莉咖啡館。
尖峰時段有用餐時間限制,使用插座要另外付費。

店內配置就像一般簡餐店,比較沒有咖啡店的感覺。
店內也有下午茶組合,不過這天我是單點。



榛果拿鐵 + 當日蛋糕(南瓜戚風)記得不超過 200 元。
咖啡很大一杯,甜甜的很濃郁,咖啡香非常棒,我給 95 分~



南瓜戚風一看就知道是老闆娘手作,樸實的感覺跟我自己做得很像。
蛋糕體輕盈軟綿,上面有用南瓜片排出的花樣,不甜不膩一下就能完食。

茉莉主要是賣燴飯、三明治、鬆餅之類的簡餐店,適合三五好友聚餐。
如果想安安靜靜的享受自己的角落,這家店也是不錯的選擇,
畢竟咖啡好喝,容量也足,絕對能坐一下午。
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一段59號
早上十點開始營業,週六公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